图片说明

突尼斯世界杯23人名单公布:马赛后卫无缘

  

  图片来源:世界体育报

  当地时间本周六,突尼斯公布了该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23人最终参赛名单,法甲雷恩队前锋哈兹里、土超球队阿尔伊蒂法克前锋本-尤塞夫顺利入围;不过,法甲马赛队的后卫阿布登努尔却在最后时刻落选,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突尼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可以追溯到1978年的阿根廷,之后他们还参加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突尼斯队也是北非国家中唯一一个连续三届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队伍。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突尼斯被分到了G组,同组另外3支球队分别为欧洲红魔比利时、三狮军团英格兰以及世界杯新军巴拿马。单论理论实力,突尼斯的确很难从这样的一个小组突围而出,不过非洲球队历来擅长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上爆冷,因此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敢于轻视突尼斯这支北非球队。

  附突尼斯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哈森(沙托鲁),马斯鲁西(萨赫勒之星),穆斯塔法(沙巴布)

  后卫:布隆(根特),贝都依(沙希尔星),贝纳卢安(莱斯特城),尤塞夫(卡斯帕萨),梅利赫(斯法克西恩),切马姆(突尼斯希望),哈达迪(第戎),马洛尔(阿尔阿赫利)

  中场:斯希里(蒙彼利埃),查拉利(圣毛鲁斯),萨西(阿尔纳斯尔),埃莫(吉达阿赫利),哈奥(特鲁瓦),哈利勒(非洲人)

  前锋: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拉尔菲(尼斯),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人),本尤塞夫(阿尔伊蒂法克)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3/n539575672.shtml report 1101 图片来源:世界体育报当地时间本周六,突尼斯公布了该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23人最终参赛名单,法甲雷恩队前锋哈兹里、土超球队阿尔伊蒂法克前锋本-尤塞夫顺利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