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登巴巴上海选房接家人同住 推迟1天12日报到申花

射门中国 申花 阅读(0) 评论()

  距离回到上海还有一个多星期,不过登巴巴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的准备——选房子、找学校。根据最新的计划,登巴巴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在与绿地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确定回归申花之后,登巴巴就开始了相应的准备工作。2015赛季中期加盟申花的时候,登巴巴先是在绿地万豪酒店住了一段时间,然后才搬到租的公寓。有了在上海踢球生活一年的经验,这次登巴巴提前找房。

  正在美国洛杉矶休假的登巴巴,委托翻译张川帮自己看房。张川的儿子是在去年年底出生的,但是上半年球队赛事密集,张川根本没有时间照顾,这次间歇期放假,他总算有时间好好陪陪儿子。在接到登巴巴请他帮忙看房子的信息后,张川二话没说,马上放下家里的事,联系中介看房。

  第一次来申花的时候,登巴巴并没有安排家人在上海常住。家人基本上是巴黎和上海两头跑,孩子放假的时候,妻子带着孩子到上海来陪伴登巴巴。从2015年联赛中期转会来到申花,到2016年7月受伤离开上海,这一年在上海的生活,让他对上海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也非常适应在这里的生活,所以这一次他准备带上家人,一起来到上海。他已经请张川帮他联系学校,孩子将转学来到上海上学。有了家人的陪伴,登巴巴可以更加安心地在申花踢球。

  

  目前,登巴巴正在休假,他将于6月12日下午飞抵上海。据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介绍,登巴巴最初计划6月11日抵达上海,不过由于一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所以比原计划推迟一天抵达。

  间歇期后申花的第一场比赛是7月18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而登巴巴第一次加盟的首场比赛对手同样也是天津泰达,只是当时是客场作战。从2016年7月17日受伤,到2018年7月18日,又正好是整整两年的时间。两年之后,申花球迷终于等到了王者的回归,登巴巴也将继续抒写自己在中超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4/n539627498.shtml report 1231 距离回到上海还有一个多星期,不过登巴巴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的准备——选房子、找学校。根据最新的计划,登巴巴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与绿地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