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ECO FORUM“商战世界杯”论坛六月六日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来袭,首届ECO FORUM“商战世界杯”论坛你不容错过

  距离世界杯揭幕战不足10天,在6月6日,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行业媒体与人才服务平台,体育产业生态圈将在北京悦享澜庭宴会中心举办首届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而本期的主题正是“商战世界杯”!

  届时,蒙牛、蜻蜓FM、PP体育、尼尔森、虎扑拓海、邮人体育、企鹅直播、杭州孚徳、贝泰科技、搜达足球等10家与世界杯密切相关的明星企业,其公司的高管和公司代表将从多个角度探讨世界杯的生意经。而全国150家体育公司高管、超300参会人员、数十家体育、财经等领域的媒体也将参与并出席本次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一起纵论世界杯热战场。

  除此之外,体育产业生态圈创始人、CEO骆达也将登台发表主题为“商业改变体育,体育改变生活”的演讲,据悉,除了阐释公司发展战略与愿景之外,他还将公布一个重磅消息。在世界杯前的商业战场上,还会有哪些大新闻呢?整个体育行业都在期待着。

  ECO FORUM“商战世界杯”论坛内容:

  主持人:萧深 体育产业生态圈合伙人、知名体育评论员

  主题演讲1:骆达 体育产业生态圈创始人&CEO

  主讲内容:商业改变体育,体育改变生活

  主题演讲2:左熙 蒙牛乳业品牌总监

  主讲内容:不忘初心-蒙牛世界杯背后的家国梦

  主题演讲3:李智佳 杭州孚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世界杯项目营销经理

  主讲内容:体育IP的衍生品营销

  主题演讲4:姚炜 蜻蜓FM内容运营总监

  主讲内容:掀起世界杯“声”浪

  主题演讲5:叶觉明 企鹅体育商务事业部总经理

  主讲内容:移动互联时代的世界杯怎么看

  主题演讲6:陈中捷 虎扑拓海总经理

  主讲内容:体育赞助与社群营销,一体两面

  主题演讲7:安德鲁·柯林斯 邮人体育CEO

  主讲内容:数字化手段如何重塑体育赞助市场

  圆桌对话,主题:“数”说世界杯,营销酷玩法

  主持人:刘理德 体育产业生态圈合伙人

  嘉宾:张瑾 贝泰科技副总裁,陆洋 搜达足球合伙人,王志鹏 PP体育国际足球运营总监,赵阳 尼尔森体育中国区副总监

  关于ECO FORUM:由体育产业生态圈独家出品的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汇集体育行业内资源,以商业视角深度解读体育行业,与行业大咖一起探讨商业模式,解读行业动向,最终实现品牌共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5/n539767489.shtml report 1144 距离世界杯揭幕战不足10天,在6月6日,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行业媒体与人才服务平台,体育产业生态圈将在北京悦享澜庭宴会中心举办首届ECO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