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广友复出参战锐力搏,安乔斯认为卡温顿是弱化版的嘴炮

搏击周评 KO UFC 阅读(0) 评论()

『宁广友复出参战锐力搏』

前不久,长期在华举办的新加坡赛事锐力搏冠军赛成功举办了第8期比赛,刘文擘、袁春波以及王赛等中国MMA名将都有参战。目前锐力搏官方已经宣布第9期比赛将于今年8月11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打,而且在现在已经确认的几组对阵中,中国前UFC选手宁广友将时隔一年半回归MMA赛场,对阵日本名将水垣伟弥。

宁广友今年36岁,战绩5胜4负3次KO1次降服:

  • 2014年战胜杨建平成为TUF(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冠军而进入UFC。
  • 2015年5月宁广友第二回合压哨TKO新加坡选手黄顺发,成为第一个在UFC以TKO方式获胜的中国选手。
  • 但是之后在UFC遭遇两连败,2016年10月以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日本名将水垣伟弥现年34岁,战绩22胜13负5次KO1次降服,UFC战绩9胜8负:

  • 2009年,水垣伟弥以11胜2负的战绩进入WEC,之后又在WEC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
  • 2010年,WEC被UFC兼并,水垣伟弥随之进入UFC,并在2012到2014年间在UFC打出五连胜。
  • 但是最后被UFC名将多米尼克·克鲁兹KO,连胜纪录被终结。

『安乔斯:卡温顿只不过是弱化版的嘴炮』

在不久后将要举行的UFC 225期比赛,前UFC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将与目前在UFC次中量级排名第三位美国摔跤手科尔比·卡温顿,争夺UFC次中量级临时冠军头衔。而在赛前的这段时间里,卡温顿经常在社交媒体和媒体采访上大放厥词,各种挑衅。

近日,对于卡温顿的行为,安乔斯表示卡温顿只不过是个弱化版的“嘴炮”而已:

  • 我在巴西贫民窟长大,对于别人的辱骂基本已经免疫了。
  • 我认为卡温顿的行为只不过是在无脑的模仿康纳·麦格雷戈而已,但是他模仿的很烂,无论任何角度,他都只不过是一个弱化版的康纳·麦格雷戈而已。
  • 卡温顿只会重复康纳的话,他甚至想不出新的。
  • 他非常虚伪,当他单独和别人在一起,没有旁观者的时候,他只会低头看手机,甚至不敢看周围。
  • 如果你是一个坏人的话,你就要一直是一个坏人,但是他只是在演戏。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5/n539806111.shtml report 2910 『宁广友复出参战锐力搏』前不久,长期在华举办的新加坡赛事锐力搏冠军赛成功举办了第8期比赛,刘文擘、袁春波以及王赛等中国MMA名将都有参战。目前锐力搏官方已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