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脑力、手艺大比拼!看柳州青少年化身巧手能人玩转无线电

广西体育 培训 阅读(0) 评论()

朋友

你知道

“无线电运动”吗?

  

  无线电运动是指使用无线电作为技术手段达到体育竞赛目的活动。无线电工程设计制作,就是无线电运动项目中的一种。

  

  6月3,“无线电管理杯”2018年广西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在柳州市驾鹤教育集团乐群区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小学、初中、职高中、校外培训机构等390余名在校学生,分别参加了各组别的电子百拼及电路制作项目比赛。

选手们正紧张地进行各项比赛

  

选手们正紧张地进行各项比赛

  据了解,青少年电子制作、无线电测向及无线电通信的培训与竞赛,已在柳州市形成广泛而坚实的群众基础,无线电运动已经发展成为广大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科普实践活动项目。

  

  柳州市无线电运动协会会长胡小源

  本次比赛设置的项目具有趣味性、实用性、科学性等特点,可以让青少年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又锻炼了动手和动脑的能力,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

此次广西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是继全区青少年电子制作及无线电测向锦标赛连续3年在柳州市成功举办后,再次继续落户柳州。通过比赛,有利于检验提高我市青少年无线电运动的培训和竞技水平、推广和促进各校无线电运动健康有序的延伸和拓展。

动手是学习的第一步

无线电运动可以激发

广大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

掌握无线电基础技能

有利于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

  END

  来源:柳州体育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5/n539821359.shtml report 2411 朋友你知道“无线电运动”吗?“无线电运动是指使用无线电作为技术手段达到体育竞赛目的活动。无线电工程设计制作,就是无线电运动项目中的一种。”6月3日,“无线电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