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薛之谦任“跑动北京”推广大使 毛大庆汪涌加入推广战队

搜狐体育 跑步 阅读(0) 评论()

6月5日晚,在全球跑步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数十家跑团特别支持的全球跑步日5KM奥森百人荧光跑暨“跑动北京”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举行。

2018年“跑动北京”公益项目邀请到了歌手薛之担任此次推广大使,同时还有著名企业家、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首都媒体跑团领队、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与元大都马拉松冠军俱乐部也一同出任大使身份。

他们将发挥其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向公众分享运动的益处与跑步心得,带动更多人感受跑步的独特魅力。

此次“跑动北京”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以荧光跑的形式,向公众普及健康跑步、健康运动与健康生活的理念,调动公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倡导公众为公益奔跑·,关注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活动吸引了大批跑者与公众的积极参与。

“跑动北京”公益项目发起人武萍表示,跑步不应仅仅是一项竞技体育,它更应是具有包容性的,能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的大众运动。跑步能简单、直接、高效地缓解疲劳,放松精神;也能帮助调节人体机能,保持健康身心。这次五公里荧光跑只是一个开始,“跑动北京”公益项目也将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影响更多人体验跑步的迷人乐趣。

据调查,2018年上半年我国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口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改善现代人的身体与心理状态,是当今社会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跑动北京”公益项目的启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带动大众参与跑步运动,增强体质、解放身心,从而激励人们从跑步中有所收获,追求健康生活,拥抱美好未来。

本次全球跑步日5KM奥森百人荧光跑暨“跑动北京”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 “跑动北京”公益项目还将举办一系列与跑步相关的线上及线下活动,以吸引更广泛的公众真正爱上跑步,爱上运动,发现生活中的美!

“跑动北京”公益项目由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士发起,隶属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项目通过公益跑、社区公益宣讲等形式,向大众传递正确科学的运动知识,吸引大众加入跑步运动当中。

“跑动北京”精彩海报

  文章来源:to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856717.shtml report 2365 6月5日晚,在全球跑步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数十家跑团特别支持的全球跑步日5KM奥森百人荧光跑暨“跑动北京”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举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