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廉颇攻略:被动技能火拼强 超强控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冷门的英雄,最近因为推出牛魔的新皮肤,很多玩家都去试玩了牛魔这名英雄,但是玩了之后,觉得这英雄并不适合自己,推荐一名非常冷门的英雄,这英雄是名坦克,非常的肉,他就是廉颇。

  廉颇的被动效果非常的霸道,也是所有英雄都想拥有的,被动叫“友情守护”,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廉颇处在霸体状态,免疫任何控制效果哦,其次自身受到伤害的时候,会减少20%受到的伤害。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和敌人火拼,因为有免伤,再出点装备肉的可怕。

  出装推荐:影忍之足,因为被动有霸体了,根本不怕控制,如果想更完美,那就出抵抗之靴,第二件出极寒风暴,因为廉颇技能冷却时间有点长,我们可以用这个装备缩减点CD还可以增减点蓝,其次这件装备效果很强大,多的不解释,第三件霸者重装,穿了以后几乎不用回家回血,魔女斗篷,针对高伤害的法师,如果没有可以换成不详征兆,第五件反伤刺甲可以和霸者换个位置,为我们这样出装是因为,前面忍足和极寒已经加了很多物抗了,所以我留到第五件出,对面如果不凶连这个都可以不出,最后一件复活甲,效果用完以后换成血魔之怒。

  而廉颇的1技能“豪情突进”,出招很迅速,直接指定方向击飞目标,往往敌人没反应过来就被击飞了,同样是可以指定方向释放,比牛魔的2技能强大多了,廉颇的1技能释放没有延迟哦,辅助任何职业都很棒。

  廉颇2技能“激情迸发”,出招可以给自己增加抵挡伤害的护盾,命中敌人以后会造成物理伤害以及减速效果,因为被动效果有霸体,所以出招可以肆无忌惮,不怕被控,敌人反过来打你,反而被减速控制,作为一个坦克,往往这样的举动能更好的吸引火力,让队友在你背后猛烈输出。

  廉颇大招有减速和击飞效果,招式选择范围有点小,但是控制力真的没话说,外加被动效果霸体,你放技能根本不怕被人打断什么的,也不怕被人控制,招式一共三段,第一和第二阶段都带有减速效果,第三击会击飞范围内的所有敌人1.5秒,反正只要混战,大招一砸下去,要多控有多控,队友只要输出给力,敌人绝对伤亡惨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884442.shtml report 1253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冷门的英雄,最近因为推出牛魔的新皮肤,很多玩家都去试玩了牛魔这名英雄,但是玩了之后,觉得这英雄并不适合自己,推荐一名非常冷门的英雄,这英雄是名坦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