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海岸风情 美产New Balance 998新配色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New Balance近日推出全新配色的经典鞋款New Balance 998,新配色命名为Cotton Candy(棉花糖),鞋子采用十分清爽的配色搭配,鞋身采用全白皮面,鞋头和后跟辅以灰色翻毛皮。大底颜色为蓝色,中底点缀粉色,颇有南海岸配色风格。鞋舌刺绣的MADE IN USA表明这双鞋的美产身份。

  目前这款配色的New Balance 998已经上市发售,售价180美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910090.shtml report 2375  NewBalance近日推出全新配色的经典鞋款NewBalance998,新配色命名为CottonCandy(棉花糖),鞋子采用十分清爽的配色搭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