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此人回归,勇士或将4-0横扫骑士夺冠!詹姆斯真的要做决定3了吗?

  在连续2个客场之后,骑士终于将迎来总决赛的主场作战,但大比分0-2落后,这场比赛,詹姆斯势必将要捍卫主场荣耀。

  

  赛前报告,这场比赛伊戈达拉有望复出,作为勇士五小阵容中,对詹姆斯限制最厉害的球员,一哥凭借着他的经验,在第一次总决赛上拿下了FMVP,实力不用质疑,一旦一哥专注防守詹姆斯,其他球员不站出来的话,骑士很有可能丧失主场取胜的希望。

  

  0-2落后翻盘已经很不容易,1-3落后再翻盘已属奇迹,但奇迹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今年的总决赛,骑士众将仿佛有一种被打懵了感觉,老将心态疲惫,JR甚至还铸成大错,遭球迷们怒骂,新人又毫无总决赛经验,束手束脚,很难帮助詹姆斯分担压力。

  

  如果G3失利,骑士队心态崩溃,很有可能被勇士4-0横扫夺冠。而夏天的詹姆斯很有可能做出决定3,就目前骑士队的阵容而言,想要再次冲冠,几乎没有可能,除了詹姆斯一己之力,其他队友简直形同虚设。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保罗招募詹姆斯的消息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你们觉得詹姆斯会去火箭,或者和保罗乔治携手洛杉矶吗?

  

  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记者问泰伦卢,能否告知球队会在G3做出怎样的调整?

  泰伦卢:“不行。”

  全世界球迷都知道:把球给勒布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950725.shtml report 1387 在连续2个客场之后,骑士终于将迎来总决赛的主场作战,但大比分0-2落后,这场比赛,詹姆斯势必将要捍卫主场荣耀。赛前报告,这场比赛伊戈达拉有望复出,作为勇士五小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