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在刚刚,裁判组表示将在G3实时解释争议判罚,这其中有何深意?

篮球殿堂 骑士 阅读(0) 评论()

  今年NBA季后赛裁判一直都充满了争议,不管是在哪场比赛,裁判都在会赛后成为焦点。特别是在西决的比赛中,最后两场比赛的判罚也让不少球迷愤怒。

  

  而来到总决赛之后,目前总决赛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勇士也以2-0领先骑士,然而在这两场比赛裁判再度成为赛后议论的的焦点。第一场比赛最后12秒两次漏判直接让骑士失去了掌握球场主导权的机会,在第二场裁判又漏掉了詹姆斯一次稳上罚球线的机会,这也不少球迷认为主场哨吹的也太过明显了。

  

  就在刚刚,NBA裁判组或许已经抵挡不住压力,他们在推特表示会在G3的比赛中进行直播,实时解释比赛中每一个有争议的判罚。而这一手操作确实让人有些猝不及防。许多球迷在看到这样的决定之后表示:“意思就是到了客场了,我们可要认真起来了!”

  

  对于这一操作或许也证明了裁判这边压力之大,但对于骑士也算是好处,毕竟有了压力才不会让主场的裁判变成之前那几场比赛一样一边倒。所以明天的比赛会是将是今年总决赛最公平的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953009.shtml report 1044 今年NBA季后赛裁判一直都充满了争议,不管是在哪场比赛,裁判都在会赛后成为焦点。特别是在西决的比赛中,最后两场比赛的判罚也让不少球迷愤怒。而来到总决赛之后,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