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世界第一不再孤单,3大队友砍37分,中国女排3-0完爆俄罗斯

  朱婷世界第一不再孤单,3大队友砍37分,中国女排3-0完爆俄罗斯

  柳号综合观察

  2连败之后,中国女排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她们以3-0完爆俄罗斯女排。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迎来老对手俄罗斯女排。比赛中,中国女排的整体发挥,完全抑制了高大的俄罗斯女排,3-0的比分足以说明一切。

  赛后,朱婷认为球队获胜主要原因是整体发挥叫好,失误有所减少,球队的主动性较好,她说:今天失误控制比昨天好,主动拿分也比昨天好。

  

  

  江门站第一个比赛日与巴西的比赛,朱婷疯狂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也是她的国家队生涯的最高分,但是她的完美发挥却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她显得有些孤独。

  另外,香港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1-3输给意大利,国家联赛遭遇2连败,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

  

  

  输给巴西女排之后,在《朱婷狂轰34分全场得分王,世界第一缺帮手,女排2-3惜败巴西》一文中,笔者提到其他队友必须给朱婷提供帮助,将朱婷解放出来。

  本场比赛,面对身材高大,但是灵活性和临场经验不够的俄罗斯,中国女排全面发挥,上一场进攻和一传都受阻的刘晓彤,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她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重新归队的袁心玥得到14分,连续两场都有稳定发挥。而上一场发挥不佳的龚翔宇也得到8分,给了球队以巨大帮助。

  2连败之后,收获了胜利,同时也收获了朱婷之外其他球员的发挥,郎平的心情应该会轻松很多,希望女排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7/n539974376.shtml report 1675 朱婷世界第一不再孤单,3大队友砍37分,中国女排3-0完爆俄罗斯柳号综合观察2连败之后,中国女排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她们以3-0完爆俄罗斯女排。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