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前瞻:纳达尔期待逆转 哈勒普穆古争决赛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入到第12比赛日,因雨中断的两场男单1/4淘汰赛将继续进行,纳达尔总分0-1暂落后11号种子施瓦茨曼,另外一场男单西里奇和德尔波特罗首盘战至抢七。这个比赛日女单半决赛将开战,世界第一哈勒普将对阵3号种子穆古鲁扎,另外一场10号种子斯蒂芬斯将对阵16号种子凯斯。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17点00分 (1)纳达尔 vs (11)施瓦茨曼

  红土之王在八强中遭遇强劲挑战,面对此前5战全胜的对手施瓦茨曼,纳达尔首盘连续被对手破发,4-6丢掉首盘法网37盘连胜记录被终结。在第二盘中纳达尔又是率先被破发,但此后雨水开始影响比赛,第一次中断后纳达尔取得回破,此后5-3反超后雨势加大,比赛不得不中断,恢复进行两人将再次回到同一起点。

  不早于21点00分 (1)哈勒普 vs (3)穆古鲁扎

  哈勒普目前暂居世界第一,但其临时排名已经被沃兹尼亚奇超越,如果本届法网不能杀进决赛,下周就将丢掉世界第一的排名。哈勒普大满贯上运气欠佳,此前三次折戟大满贯决赛,包括两次法网女单决赛告负,本届赛事哈勒普誓要打破魔咒,首轮逆转里斯克后,随后状态全面提升,未丢一盘连胜汤森德、佩特科维奇和梅尔滕斯,八强则是先丢一盘后2-1逆转科贝尔。

  科贝尔半决赛对手也是3号种子穆古鲁扎,后者是2016年法网女单冠军以及2017年温网冠军,大有成为当今女子网坛领军人物的势头。本届法网穆古鲁扎状态神勇,连胜库兹涅佐娃、费罗和斯托瑟,图萨伦科上轮则是直落两盘击败莎拉波娃。两人此前曾经4次交手,穆古鲁扎3胜1负占据优势。

  不早于22点30分 (10)斯蒂芬斯 vs (13)凯斯

  10号种子斯蒂芬斯上赛季勇夺美网女单冠军,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年初澳网首轮输给张帅,迈阿密赛连胜多位强敌闯进决赛,随后击败奥斯塔彭科获得冠军。本届法网斯蒂芬斯状态出色,连胜鲁斯、弗雷希、吉奥尔吉和康塔维特,上轮则是直落两盘击败卡萨特金娜。半决赛中斯蒂芬斯将遭遇凯斯,后者上轮击败黑马普丁塞娃,两人此前交手两次,斯蒂芬斯取得全胜,上赛季美网决赛两人曾经交手,当时斯蒂芬斯次盘送蛋获胜,本场也是凯斯复仇之战。

  苏珊朗格伦球场

  18点00分 (3)西里奇 vs(5)德尔波特罗

  3号种子西里奇近期表现出色,上赛季闯进温网决赛本赛季打进澳网决赛,但两次都输给了费德勒获得亚军,本届法网西里奇连胜达克沃斯、胡尔卡奇、约翰森、弗格尼尼后连续两个赛季闯进法网八强。西里奇这轮中对手是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后者本赛季拿下印第安维尔斯赛冠军,本届法网连胜拉莫斯和伊斯内尔两大种子选手。德尔波特罗堪称西里奇生涯苦主,两人此前交手12次德尔波特罗10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最近7次交手保持全胜,两人第一盘比赛战至抢七因雨中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7/n540036236.shtml report 1631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入到第12比赛日,因雨中断的两场男单1/4淘汰赛将继续进行,纳达尔总分0-1暂落后11号种子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