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掉G3后,詹皇退场时的表情说明了一切:这支骑士已经彻底完了!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和勇士之间的总决赛第三场在速贷中心打响。依旧是熟悉的0-2落后,骑士回到主场后虽然爆发出了十分强烈的求胜欲,但勇士无疑是更好的那支球队。最终,凭借杜兰特的超神表演,勇士以110-102攻克骑士主场,拿到赛点。

  

  为了捍卫主场,除詹姆斯外,骑士的其他球员也站了出来。二当家乐福再一次砍下了2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前没有出场机会的胡德在本场比赛充当奇兵,在第四节一度和杜兰特对飙砍下了15分6个篮板2次封盖;回到家的JR手感回暖,也砍下了13分4个篮板3次抢断。

  

  虽然库里在今天手感冰凉只得到11分,虽然詹姆斯再一次砍下30+大号三双,虽然骑士众将纷纷站出来捍卫主场,但在开启死神模式的杜兰特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KD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可谓是一战封神。在水花手感冰冷的情况下,一人独砍43分13板7助,在关键时刻收割了比赛。

  

  骑士和勇士之间天赋的差距是肉眼可见的,总决赛的前三场比赛已经将这一事实摆在了球员和球迷面前。作为骑士的领袖,詹姆斯总是在场上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说明了:只要詹姆斯没有放弃,这支骑士就有赢得可能。但在G3打完之后,面对这直截了当的天赋差距,詹姆斯似乎也已经放弃了。

  

  在G1输球后,詹姆斯经过球员通道时的表情十分愤怒,不忿。大概率是由于那场比赛出现了很多的争议判罚导致最后的结果不能让詹姆斯满意;在G2输球后,詹姆斯的表情更多的是无奈,因为自己已经做到了一切,但队友的梦游让他独木难支;在今天G3输球后,镜头给到球员通道的詹姆斯表情心灰意冷,而这个细节也被不少美媒捕捉到了,The Score更是直言:看到这样的表情,就算接下来他放弃了,我们也不会意外。

  

  骑士输了,詹姆斯没输,这句话是对骑士其他球员极大的不尊重。但是当詹姆斯在总决赛砍下50+准三双依旧难求一胜之后,而骑士球员在每场比赛都极尽了努力,双方运动员的天赋差距是球迷们不得不承认的地方,这也是G3过后让詹姆斯心灰意冷的地方——他值得更好的队友。

  

  这场比赛过后,相信今年总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悬念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这支骑士捍卫自己尊严的环节。当詹姆斯放弃这支骑士时,那这支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的争冠球队也已经彻底宣布了终结。尽管这句话十分不尊重骑士的球员,但事实就是没了詹姆斯,这支骑士就彻底失去了竞争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7/n540041142.shtml report 2110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和勇士之间的总决赛第三场在速贷中心打响。依旧是熟悉的0-2落后,骑士回到主场后虽然爆发出了十分强烈的求胜欲,但勇士无疑是更好的那支球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