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劳尔、阿隆索回归伯纳乌, 将聚首古蒂成为皇马青年队主帅!

  齐达内离开了皇马让许多球迷感到非常失落,不过现在皇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或许可以稍微冲淡一下球迷的失落感。皇马的两大传奇球星劳尔和阿隆索要回归伯纳乌球场了。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劳尔和阿隆索将会回归皇马,在皇马的青年梯队执教,而他们将会和老队友古蒂再度聚首。不过,有传闻古蒂希望可以出去执教一支一线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劳尔和阿隆索的回归改变主意呢?

  前段时间,有西班牙媒体就曾经报道,皇马高层希望劳尔可以重走齐达内的老路,执教皇马青年梯队之后,逐渐成为皇马的主帅,而现在劳尔正在走出成为皇马主帅的第一步。

  皇马果然是人才辈出的地方,不仅走出了许多优秀球员,不少球员退役之后还成为了优秀的主帅,而现在齐达内已经非常成功了,不知道劳尔、古蒂和阿隆索能否在未来和齐达内一样成功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10193.shtml report 941 齐达内离开了皇马让许多球迷感到非常失落,不过现在皇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或许可以稍微冲淡一下球迷的失落感。皇马的两大传奇球星劳尔和阿隆索要回归伯纳乌球场了。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