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加入保罗-乔治争夺战 米切尔:我要找他聊聊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透露,他将在休赛期帮助球队招募大牌球员,并要找雷霆核心保罗-乔治聊聊,后者是爵士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主要目标之一。

  米切尔自称,他在大学期间就经常帮助球队招募队员,“我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首席招募手,离开之前帮助助球队招募了四五名球员。我觉得我能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招募到一些球员,教练们已经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爵士管理层有能力在今夏清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招募一名大牌自由球员,他们心仪的球员就包括保罗-乔治。米切尔表示去年的时候他和保罗-乔治就已经是朋友了,“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应该是7月1日吧,我一定要找他聊聊。”

  在米切尔看来,他自己的崛起,鲁迪-戈贝尔的防守存在感,及主教练奎因-斯奈德的执教风格,会帮助爵士吸引来自由球员,“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打球?,你可以看看我们的转移球,我们全队没有人在乎谁的得分多,谁抢的篮板多,我们的目的只有赢球。”

  米切尔还称赞了主教练斯奈德和他的教练团队,“对比一下赛季的头10场比赛和最后10场比赛,我都不相信那是我自己。如果我们再找来一个大牌球员,想想就觉得很刺激。就算没有,我也相信我们的能力。但如果能够再来一个大牌球星,那会很不错的。”

  本赛季季后赛,米切尔场均能够砍下24.5分5.9篮板4.2助攻,比他在常规赛的数据还要出色,他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保罗-乔治季后赛场均砍下24.7分6篮板2.7助攻。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米切尔率领爵士首轮击败乔治所在的雷霆,已经有包括火箭、湖人等在内的多支球队想要招募保罗-乔治。(小胡)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11829.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透露,他将在休赛期帮助球队招募大牌球员,并要找雷霆核心保罗-乔治聊聊,后者是爵士今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