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排名出炉!江门站美国女排夺冠中国女排季军收场

土土女排 女排 阅读(0) 评论()

  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江门站的比赛结束了,美国女排三战三胜夺冠,巴西两胜一负季军,中国女排两负一胜获得第三名,具体积分情况如下:

  

  冠军:美国女排(三胜零负,积9分,3:0/3:1/3:0)

  亚军:巴西女排(两胜一负,积4分,3:2/1:3/3:2)

  季军:中国女排(一胜两负,积4分,2:3/3:0/0:3)

  殿军:俄罗斯女排(零胜三负,积1分,0:3/0:3/2:3)

  综合来看,江门站中国女排发挥一般,但是很好的反应了目前这支中国女排的实力,就是这样的一个水平,配合上依旧是不够默契,小球上做的也不是很好,一传还需要加强,细节上还有好多东西需要再打磨。

  

  美国女排气势如虹,从头到尾虽然尽是主力出战,但是美国女排状态很好,但是现在状态好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美国女排年年都是这样,结果每每到了最后的大赛掉链子了,队员也疲劳了,在球队最需要出成绩的时候反而却没有了。

  

  俄罗斯女排和巴西女排就不多说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没有一个队伍是完美的,就希望中国女排可以在这些失败中找到缺点和不足,慢慢来,今年的国家队赛季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四个月在等着我们去奋斗,希望大家可以把最好的状态留到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11914.shtml report 1129 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江门站的比赛结束了,美国女排三战三胜夺冠,巴西两胜一负季军,中国女排两负一胜获得第三名,具体积分情况如下:冠军:美国女排(三胜零负,积9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