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网纳达尔逆转黑马 哈勒普斯蒂文斯会师女单决赛

  

  法国网球公开赛

  第十三日赛程

  2018.6.8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蒂姆 vs 切齐纳托

  (北京时间晚19点)

  纳达尔 vs 德尔波特罗

  (不早于北京时间21点30)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预计北京时间20点:

  杨钊煊/詹皓晴vs穗积绘莉/二宫真琴(女双半决赛)

  

  法网第十二日回顾

  女单半决赛,耗时1小时17分钟,斯蒂芬斯以6-4/6-4战胜同胞凯斯,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法网决赛,将与头号种子哈勒普争夺冠军。哈勒普以6-1/6-4战胜穆古鲁扎,第三次挺进法网决赛同时,她也稳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男单1/4决赛最后一场,德尔波特罗以7-6(5)/5-7/6-3/7-5战胜西里奇,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法网四强,半决赛,大师兄将遇纳达尔。卫冕冠军4-6/6-3/6-2/6-2逆转施瓦茨曼,赢得大满贯第325场胜利,第11次闯入法网半决赛。

  

  

  温馨提示,所有比赛都将于北京时间20点开始,除第一场比赛外后面均为预估时间,法网不设夜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高尔夫网球频道会带来法网直播,牛奶君也会在高网与大家一起分享法网的点滴,欢迎大家观看。本文部分图文转载自法网和新浪网球官方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28839.shtml report 2067 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十三日赛程2018.6.8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蒂姆vs切齐纳托(北京时间晚19点)纳达尔vs德尔波特罗(不早于北京时间21点30)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