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友谊赛 瑞士VS日本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又翻译:友谊赛 瑞士VS日本

  比赛时间 01:00

  比赛分析

  从整体实力和排名来看,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日本世界排名第六十,加上球队之间整体配置的差距,瑞士在硬实力方面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

  本场比赛是在瑞士的本土体育场科纳雷多举行,所以对于瑞士来说,肯定是有着绝对的主场优势。从瑞士队本次的大名单来看,瑞士球员的实力相对比较均衡,比较知名的球星方面,包括前场的沙奇里、扎卡、后场罗德里格斯和李希斯泰纳。本次世预赛,瑞士虽然说是通过附加赛才最终进入最后的决赛圈,不过球队在世预赛前9场可以说是9连胜,虽然弱旅颇多,但球队在稳定性方面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瑞士4天前刚刚与西班牙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说整体机会不多,但防守方面依然做的很好,且把握机会能力也做的不错,最终1-1战平西班牙,状态和信心方面也值得点赞。本场比赛,此前有伤中场核心扎卡回归。

  日本在亚洲绝对算得上是亚洲一流,从本场大名单来看,其实不发欧洲五大联赛的主力球员,其中包括香川真司、冈崎慎司、酒井宏树等等实力球员。对于日本对的特点是脚法不错,且善于配合,不过球队在身体和体能方面还是有着不小的劣势。本场比赛对于日本来说,不利的还是状态糟糕,从目前的几场友谊赛来看,球队还是没有找到好的打法特点,新帅上任后还是一支在变阵,但效果不是特别理想。日本队进攻点相对分散,没有绝对的进攻核心。

  从两队的基本面来看,瑞士还是占据绝对的优势,加上目前瑞士的稳定性和状态,瑞士可以被看好。

  本场欧赔主胜降赔过于严重,走势与基本面预期基本相符,考虑到瑞士是热门,如此降赔,有一定热度的影响,不过排出掉热度,瑞士依然还是可以看好。本场亚盘半一开盘,初盘水位基本持平,日本略微低,不过目前走势来看,上路低水走势明显,不排出临盘升到一球盘,依然还是正路的走势。

  综合考虑,本场看好瑞士取胜的打出。

  微信搜索公众号「 红单足球 」,哪里有更多比赛红单推荐,想红单就请关注「 红单足球 」

  竞彩:主胜

  亚盘:让半一盘 瑞士赢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38545.shtml report 1226 又翻译:友谊赛瑞士VS日本比赛时间01:00比赛分析从整体实力和排名来看,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日本世界排名第六十,加上球队之间整体配置的差距,瑞士在硬实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