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CTV-5周末看点:横扫夺冠?总决赛第四场周六上演;再度封王?法网决赛纳豆周日冲冠

这个周末(6.8-6.10),CCTV-5 精彩节目与您相伴,激烈赛事邀您观看,本周末频道看点:

  ? NBA总决赛第四场,勇士会否横扫骑士完成卫冕

第一场51分,第二场29分,第三场33分!这就是詹姆斯前三场总决赛交出的得分答卷,从季后赛首轮打到现在,詹姆斯依旧是那个强悍的NBA“皇帝”,但即便如此,骑士在总决赛的7场对决中,仍大比分0:3落后。本周六,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继续在克利夫兰上演,勇士会不会以横扫的方式夺得球队近4个赛季中的第3个总冠军?值得关注。

连续八年闯入总决赛的詹姆斯,绝对是骑士队的争冠保障,在东部他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战胜步行者、猛龙和凯尔特人。可在总决赛面对勇士的“四大天王“,前三场即便詹姆斯打出了场均37.7分的高效表现,骑士仍是一胜难求,眼下被逼到了0:3境地的骑士,勒福、JR、科沃尔、TT能不能从攻防两端给予他更多的支持?而一旦输球,赛季结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极有可能转投别队,那么这场比赛又会不会成为老詹的“克城绝唱”?悬念将在周六揭晓。

勇士这边,尽管伊戈达拉的伤停缺阵,让勇士长时间无法寄出真正的“死亡五小”,不过总决赛至今无论是“水花兄弟”的三分,还是死神杜兰特的无解单打,以及麦基、利文斯顿等替补们的续航保障,让球队在总决赛中的场均得分始终超过110,而鲁尼、追梦格林等对詹姆斯的车轮防守,也是造成目前本方大比分摇摇领先的重要因素。对于勇士来说,以4:0的横扫比分完成卫冕,正是球队向联盟宣告“勇士王朝”建成的最好方式,相信他们不会轻易错过这样的机会。

这个周末,CCTV-5将直播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第四场 勇士-骑士,欢迎关注!

  ?法网决赛周末挥拍!女单90后扛鼎,男单还看纳豆

本周末,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先后迎来女单和男单的决赛好戏。目前,进入本届法网女单决赛的两名选手已经产生,分别是哈勒普和斯蒂文斯,两人将在北京时间的周六晚间,决出女单冠军;男单方面,法网“十冠王”纳达尔率先进入四强,在没有小德、瓦林卡的竞争之后,西班牙人离个人的法网第十一次封王,似乎也愈加接近。

本届法网赛事的女单四强,全部是出生在90年以后的球员,这在法网历史上还是首次,可以说世界女子网坛正在迎来90后的统治时代,在半决赛的两场较量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率先战胜了2016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随后10号种子美国人斯蒂芬斯也击败了凯斯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无论是哈勒普还是斯蒂文斯,均未染指过法网桂冠,本届法网将注定诞生一位全新的女单冠军。

男单方面,纳达尔、德尔波特罗、蒂姆、切基纳托跻身四强。其中,法网“十冠王”纳达尔虽然在澳网之后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但随着红土赛季开始而回归球场的他,此前四站大师赛,拿了三个冠军,状态极佳。面对时隔九年重返法网四强的德尔波特罗,从两人战绩来看纳达尔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的,一旦过关,他将很有可能在决赛场上与红土实力更胜一筹的蒂姆进行最终争夺,33岁的纳达尔真的可以连过两关后,第十一次在法网的冠军奖杯上刻下自己的名字吗,敬请期待!

本周末,CCTV-5将带来2018年法网女单、男单决赛的赛事直播,欢迎关注!

  (注:部分资料和图片来源于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41741.shtml report 1738 这个周末(6.8-6.10),CCTV-5精彩节目与您相伴,激烈赛事邀您观看,本周末频道看点:?NBA总决赛第四场,勇士会否横扫骑士完成卫冕第一场51分,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