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示回归? Nike回顾AF1 x Playstation设计故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Nike在官方APP上回顾了12年前发售的Air Force 1 X Playstation鞋款,这款经典的联名款AF1由于当年发售数量稀少,一直被众多鞋迷及收藏家奉为神鞋,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是早已突破万元人民币。

  如今Nike回顾起这款鞋的设计故事,不禁让人遐想是否预示着这款鞋即将回归。此次回顾不仅包括当年市售版本的AF1,还有一双Sample版本,不同于市售的黑色漆皮鞋面与紫色鞋带,Sample版本为皮质鞋面搭配红色鞋带。

  目前这款AF1是否回归还没有确切消息,但联想Nike近期与Playstation的合作,今年就曾有保罗乔治的签名鞋PG2与Playstation联名,如果再度联手也不是没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50882.shtml report 2140  近日Nike在官方APP上回顾了12年前发售的AirForce1XPlaystation鞋款,这款经典的联名款AF1由于当年发售数量稀少,一直被众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