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意大利门将佩林已抵达尤文 即将接受体检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尤文图斯官网宣布,马蒂亚-佩林已抵达都灵,即将在当地接受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体检。

意大利门将佩林效力于意甲热那亚俱乐部,本赛季联赛共出场38次。

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斑马军团为这名热那亚门将提供了4年的合约,合同中附带3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俱乐部则需要花费1200万欧元转会费把这名意大利门将带来尤文图斯竞技场。

本赛季结束后在尤文图斯效力了18年的门将布冯宣布离队,马蒂亚-佩林将会被视为他的接替者。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65162.shtml report 768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尤文图斯官网宣布,马蒂亚-佩林已抵达都灵,即将在当地接受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体检。意大利门将佩林效力于意甲热那亚俱乐部,本赛季联赛共出场3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