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精终于输了!连胜藤泽里菜芮乃伟王晨星似开挂 最终不敌小鱼儿

  6月8日下午,2018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终轮(第十四局)在江苏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区战罢,中方主将於之莹执白第316手以4.5目的优势击败韩国主将崔精,助中国队夺得本次女子擂台赛团体赛的冠军,并获得团体冠军奖金45万人民币(税前)。

  

  崔精这次发挥非常出色,她击败日本队主将藤泽里菜四段,又将中国队德高望重的前辈芮乃伟击败。随后她又战胜中方副将王晨星,取得三连胜。真是开挂了一样。

  崔精出生于1996年10月7日,现在只有21岁,她长期同时参加韩国国内女子围棋联赛以及男子围棋联赛,赢过不少男棋手。

  

  本赛季中国的围甲联赛也效仿韩国棋院,为於之莹设定特殊政策,允许她参加男子围甲联赛,不过迄今於之莹还没能在男子围甲联赛里出场。

  

  本场比赛於之莹展示出中国队主将的实力,后半盘掌握主动权,最终以较大优势获胜。

  藤泽里菜四段(日本)负 崔精九段(韩国)

  芮乃伟九段(中国) 负 崔精九段(韩国)

  王晨星五段(中国) 负 崔精九段(韩国)

  於之莹九段 (中国) 胜 崔精九段(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68412.shtml report 1146 6月8日下午,2018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终轮(第十四局)在江苏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区战罢,中方主将於之莹执白第316手以4.5目的优势击败韩国主将崔精,助中国队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