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别怂!好好跟着方便学几招,击败雅桑克莱重返巅峰不是梦!

  职业生涯被连续KO两次,这样的经历,无论是对于哪一位选手,都是难以承受的,连续的惨败很容易让拳手对自己的实力产生质疑而陷入低迷,而作为最受关注的搏击选手一龙,一年之内被西提猜和杀玉狼轮番KO,这样的惨败,也让一龙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从一龙两次被KO后的表现来看,关于一龙退役的传闻绝非空穴来风。

  

  第一次被西提猜KO后一龙心有不甘,甚至想要争夺话筒来表达自己的雄心壮志,最后关枫却不赏脸,搞的一龙很是尴尬。而第二次被杀玉狼一回合KO后,一龙赛后的态度明显有了改变,在武林风创始人吴立新上台后,一龙没有发牢骚抱怨,而是突然向吴立新下跪,之后又向拳场关注跪拜,两次赛后表现的明显反差,也意味着一龙真的打算退役了,或许他真的不适合这个擂台了。

  

  在武林风2018年年终盛典上,一龙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会打遍泰拳四大天王,如今仅剩一个雅桑克莱,一龙却要提前退役。 其实从一龙的角度也很容易理解,比较连续两次惨败,一龙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对自信心是毁灭性打击。

  

  其实一龙不比灰心丧气,雅桑克莱并非坚不可摧,一龙还是有机会击败肥鸭的,当然前提是一龙需要一个好的教练,找一个优秀的教练并不难,但是找到符合一龙特点的教练,可谓是难比登天,由于一龙非科班出身,所以动作异于常规的搏击选手,之前一龙也尝试做改变,甚至想要通过换架和学习拳法来弥补技术漏洞,然而事实证明,引入新技术只能是邯郸学步。

  

  一龙如今最大的技术短板就是速度慢,反应迟钝,步伐不灵活,甚至现在的一龙敏捷性比泰拳选手,所以惨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而同为武林风的台柱子,死神方便是这方面的专家,方便最擅长的就是以快打慢,以巧制胜,方便从打武林风算起,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靠蛮干取胜的,都是智取,这也保证了方便最大程度不受伤,这也是一龙最缺少的核心技术。

  

  其次就是一龙和方便关系很好,同台竞技10年,一龙和方便的关系非同一般,如果一龙肯拜方便为师,找到这样一个良师益友,放弃自己的商业活动,专心集训备战,一龙还是可以重返巅峰期的,如果一龙能够回到和播求一番站的状态,完全可以和雅桑克莱来一场,无论输赢,一龙都会在中国搏击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69422.shtml report 1759 职业生涯被连续KO两次,这样的经历,无论是对于哪一位选手,都是难以承受的,连续的惨败很容易让拳手对自己的实力产生质疑而陷入低迷,而作为最受关注的搏击选手一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