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宏杰回日本娘家遭马龙横扫 福原爱心机宣战 引来刘国梁出谋划策

  日前,2018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迎来了首个正赛日的较量,本届公开赛二号种子,国乒大满贯得主马龙迎来了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我国台湾省选手江宏杰,由于实力悬殊比较大,马龙轻松以4比0横扫对手,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比2、11比6、11比2和11比1。

  对于江宏杰,可能很多球迷朋友不是特别了解,不过要是提起他的老婆“瓷娃娃”福原爱,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本场比赛丈夫在娘家人面前被马龙如此虐杀,福原爱可能是有些郁闷,就在微博上耍心机向马龙宣战:“别比乒乓球了呗,下次我们比一比,谁家宝宝喝奶喝得比较多。”

  为什么说福原爱这个宣战略显心机呢,原因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女儿是去年十月份出生,而马龙的儿子却是去年十二月份出生,小两个月,比宝宝喝奶谁喝得多,这还用比吗?对于福原爱的想法,马龙是了如指掌,没有接这个茬,而是话题一转,评论到:“我刚才看你加油挺卖力的呀。”

  对于马龙的评论,有网友开玩笑到:“原来马队打的这么卖力,毫不留情面的原因在这里。”随后江宏杰也评论了妻子的微博:“龙哥,不管啦,下次不跟你比球了,比换尿布谁快~”

  三人在微博上吵得热火朝天,也引来了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强势围观,刘胖给江宏杰和福原爱夫妇出谋划策道:“2020年你们可以跟他们夫妇比混双。”大家都知道马龙老婆夏露是河海大学 校花,学法律的,目前在一家银行上班,如果组成混双的话,马龙夫妇肯定是敌不过江宏杰夫妇,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大球星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189820.shtml report 1598 日前,2018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迎来了首个正赛日的较量,本届公开赛二号种子,国乒大满贯得主马龙迎来了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我国台湾省选手江宏杰,由于实力悬殊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