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公平?她们完胜中国女排还连续夺冠,战绩更好却基本无缘总决赛

厝边人 女排 阅读(0) 评论()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结束了四个分站赛的争夺。目前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基本上出炉了,只是最后一个席位之争还有一些悬念。不过,中国女排凭借东道主的身份直接入围总决赛,她们可以坐山观虎斗。

  

  世界女排联赛的积分榜上,美国女排只输一场,排名第一,她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总决赛的席位。输掉两场比赛的巴西女排,也拿到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目前,塞尔维亚、土耳其和荷兰女排的战绩相同,都是9胜3负,算小分塞尔维亚女排排名第三,土耳其和荷兰女排分列4、5位。意大利女排连拿了两个分站赛的冠军之后,7胜5负,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位。

  最后一周的比赛,荷兰女排和土耳其女排将正面相遇,塞尔维亚女排则将远赴阿根廷,跟韩国、阿根廷和美国女排交手。塞尔维亚女排击败阿根廷和韩国问题不大,因而,塞尔维亚女排也基本上确保了一张总决赛的门票。

  

  荷兰女排和土耳其女排要力争击败德国和中国女排。这样一来,这两支球队最少可以拿到11胜。意大利女排最后一站对手是巴西、泰国和比利时,即便她们三战全胜,也只能拿到10场胜利。

  因而,很可能意大利女排会被挤掉,荷兰女排和土耳其女排晋级机率更大。而中国女排最后一个分站赛基本上已经提前放弃了,朱婷不打,郎平也不跟队,最后一个分站赛避免垫底是最现实的目标。但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击败过中国女排的意大利女排战绩更好,却无缘总决赛。对意大利女排而言,某种程度上说并不公平。于是,这种情况下就要求中国女排总决赛争取最好的成绩来回击外界的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191197.shtml report 1296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结束了四个分站赛的争夺。目前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基本上出炉了,只是最后一个席位之争还有一些悬念。不过,中国女排凭借东道主的身份直接入围总决赛,她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