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雯霸气2连胜,4-0横扫对手蒙圈,4大女将尽显整体优势

  刘诗雯霸气2连胜,4-0横扫对手蒙圈,4大女将尽显整体优势

  柳号综合观察

  “小枣”刘诗雯停不下来,2连胜之后强势晋级日本公开赛8强,向着女单冠军强势挺进。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第一日,刘诗雯领衔的中国女乒表现非常优异,其中刘诗雯、陈幸同在击败各自对手,豪取两连胜之后,已经率先晋级8强。

  今天,刘诗雯在8强战中,将迎迎来非常强劲的挑战,刘诗雯对手是小将平野美宇,2017年极为火爆的平野美宇。

  

  

  首日的比赛,刘诗雯在第一轮的对手是荷兰的厄尔兰德,她以4-0强势击败对手。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对手四局比分最高是5分,最低是2分,全场下来只得到15分,用时不到20分钟。

  第二轮,对手是陈思羽,其实力明显强于首轮的对手厄尔兰德,给刘诗雯也带来一定的挑战。此役,刘诗雯先以11-4赢得开门红,陈思羽毫不气馁11-7扳回一局。

  

  

  这之后,刘诗雯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两个11-7和11-3连赢三局,4-1淘汰对手晋级8强。首日比赛,除了刘诗雯打进8强之外,另一位中国小将陈幸同也以2连胜的战绩,晋级8强。

  在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背靠背夺得两站女单冠军的王曼昱,首日也打了一场比赛,她以4-0横扫吴颖岚,强势打进第二轮。

  

  老将木子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交锋中,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顽强反击,4-2逆袭对手,也抢得一个16强名额。

  今天,日本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二日,刘诗雯、王曼昱、陈幸同、木子将向各自目标发起冲击。毫无疑问,刘诗雯和王曼昱的目标就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192527.shtml report 1698 刘诗雯霸气2连胜,4-0横扫对手蒙圈,4大女将尽显整体优势柳号综合观察“小枣”刘诗雯停不下来,2连胜之后强势晋级日本公开赛8强,向着女单冠军强势挺进。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