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雯一日4战4连胜,女单4-0横扫轻松,女双2-3逆转霸气

  刘诗雯一日4战4连胜,女单4-0横扫轻松,女双2-3逆转霸气

  柳号综合观察

  刘诗雯绝对的“铁人”,一日四场比赛,豪取4连胜,这样的霸气对手不得不服。

  在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刘诗雯分别参加了两场女单比赛和女双比赛,都得了胜利,女单打进8强,女双搭档王曼昱已经打进4强。

  总体而言,女单方面她的晋级之路非常顺利,而女双因为是与王曼昱首次搭档参加大赛,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具体到女单比赛,前两轮她以4-0和4-1的比分,分别击败荷兰的厄尔兰德和中国台北的陈思羽。

  

  

  女双比赛,第一轮刘诗雯/王曼昱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的,这场比赛两人以11-3、11-6取得一个完美开局,这之后她们有些携放松,加之对手的顽强抵抗,比分被追成2-2。幸好,她们在第五局迅速提升状态,11-8赢得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也为她们提了个醒,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必须自始至终保持高度集中,保持比赛的专注度,比赛没有结束,不能有任何的放松,这样才能走到最后。

  

  

  女双1/4决赛,遇到了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这场比赛与第一场的过程完全不同。一开局,她们就被对手打了个5-11,尽管第二局13-11扳回一局,对手又在第三局以11-9拿到赛点。

  面对绝境,刘诗雯/王曼昱没有放弃以两个11-9强势逆战。

  

  今天,刘诗雯继续双线作战,女单八强战对阵日本的平野美宇,女双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这两场比赛,刘诗雯都占据上风,获胜几率很大,祝福她!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199485.shtml report 1709 刘诗雯一日4战4连胜,女单4-0横扫轻松,女双2-3逆转霸气柳号综合观察刘诗雯绝对的“铁人”,一日四场比赛,豪取4连胜,这样的霸气对手不得不服。在日本乒乓球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