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史上有哪些传统弱队?乔丹的球队最为苦逼,快船或重走老路

  不管是在哪个时期的NBA,联盟都会通过各种政策来改革NBA,而通过这些改革让联盟每支球队变得更加平衡。但不管怎么改革,有些球队还是无法拿下这总冠军甚至杀入总决赛,那么这些球队都有谁呢?

  

  1.黄蜂

  说到传统弱队,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蜂,他们在NBA一直都有着弱队的称号,虽然全队包括乔丹都非常努力,但他们一直在东部倒数徘徊。在10年乔丹成为老板之后,山猫(黄蜂)奇迹般的杀入到了季后赛,然而在12年山猫只拿下7场胜利。之后乔丹认为山猫的队名不好,所以才改到了目前的黄蜂,就本赛季来看,黄蜂应该有了点进步。

  

  2.森林狼

  在当年加内特离开森林狼之后,他们就一直处于西部最后几名徘徊,虽然在最近几个赛季获得了拉文、维金斯和唐斯等球员,但在他们加盟球队之后一直没有带领球队走的更远,球队的战绩也一直不是很好,甚至有狼三崩的绰号。但在本赛季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再加上巴特勒的加盟,他们在常规赛甚至打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最终在赛季结束以第八进入到了季后赛,而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随着唐斯、维金斯、拉文等人成长,他们肯定会发挥出最强大的实力。

  

  3.快船

  虽然之前几年快船在拥有格里芬、保罗和小乔丹之后在西部也掀起了一些风浪,然而他们一到季后赛就无法杀入西决,这也是保罗一生的痛。但本赛季随着保罗和格里芬的离开,小乔丹也许也会离开快船,可能在之后几个赛季快船又将陷入重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254750.shtml report 1240 不管是在哪个时期的NBA,联盟都会通过各种政策来改革NBA,而通过这些改革让联盟每支球队变得更加平衡。但不管怎么改革,有些球队还是无法拿下这总冠军甚至杀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