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本智和击败马龙依旧咆哮叫嚣,网友:张继科会为你报仇的!

  北京时间6月9日,日本公开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张继科4:3神奇的淘汰了上田仁,明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波尔,而在男单下半区的比赛中,马龙在对阵日本少年张本智的四强席位时,以4:2输给日本少年张本智和,从而无缘四强赛。

  

  这本来就是一场焦点之战,马龙在场外的指导是刘国正,张本智和场外的指导是仓岛洋介,无论是从球员的实力还是教练的实力上来讲,马龙的整体硬实力更胜一筹,在前两局的对战中,张本智和先拔头筹,依靠着自己近台快攻的特点,打的马龙是措手不及,张本智和每球必争,赢球就怒吼为自己加油打气,前两局张本智和分别以1:8和11:9取胜,到了第三局,张本智和依旧非常强势,强势打出了一波6:1的开局,最后更是以10:6拿到局点,最终,以11:7的成绩拿到赛点,3:0已经把马龙逼上了绝路,第四局马龙只能放手一搏,在稍作调整之后,马龙打出了一个7:0的开局,最终强势的以11:3的成绩拿下第四局,大比分来到了3:1,马龙依旧还有机会的。

  

  到了第五局,张本智和的心态做了调整,每一球打的都更加稳定了,还是依靠自己进台的实力,用自己的老套路来和马龙较量,但是经历了前四场的较量之后,已经逐渐找到了张本智和的球路,把正手位护得非常好,最终马龙以11:2再扳回一城。

  

  连输两场,张本智和休息时间里做心态上的调整,他深呼吸,极力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最终以11比6取胜;张本智和以4:2战胜马龙,爆出了惊天大冷门。网友也表示非常的不解,认为马龙对阵张本智和本来就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比赛,却不料打成了这样,还好张继科晋级四强赛,网友也纷纷表示:张继科会替你报仇的!只剩下张继科这根独苗,希望张继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一路高歌猛进,夺得男单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256303.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6月9日,日本公开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张继科4:3神奇的淘汰了上田仁,明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波尔,而在男单下半区的比赛中,马龙在对阵日本少年张本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