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扫卫冕全凭我敢 NBA总冠军T恤巡游T恤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这是凯文·杜兰特的第二个总冠军!

  尽管冠军之路荆棘遍布,但杜兰特还是做到了。他用两座冠军奖杯对所有的怀疑、嘲讽和各种负面标签做出了回应。

  从刚刚崭露头角的马里兰少年,一次次自家门前的小坡练习冲刺;到专注的“球馆老鼠”,日复一日打磨攻防技巧,潜心沉淀;再到无所不能的球场统治者,以数次无解的进攻杀死比赛,技惊四座;他坚守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不断挑战自我,将曾经的标签撕碎,然后回归初心,再来过。无论成败,有些东西从未改变。

  在2017-18赛季NBA总冠军诞生之际,耐克篮球发布了这支名为《全凭我敢》的短片,展示了冠军之路背后那些从未改变的坚持与信念,并以此庆祝杜兰特职业生涯中又一座里程碑。

  为了向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致敬,耐克篮球还将推出全新的总冠军T恤。金色的冠军字样“CHAMPIONS”凸显了总冠军的无上荣耀,奥布莱恩杯则代表每一个球员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队标下方写有16支参加季后赛队伍的名字,除冠军队之外,其他名字都以删除线划掉,清楚展现了冠军之路 。队伍名称中间的16则代表在季后赛需要16场胜利才能成为最后的冠军。此外,还有一款属于冠军的巡游T恤将在之后发布。

 巡游T恤
总冠军T恤 

  以上两款T恤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耐克官方网站:www.nike.com

  耐克篮球官方微博@NikeBasketbal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9/n540499894.shtml report 1363 这是凯文·杜兰特的第二个总冠军!尽管冠军之路荆棘遍布,但杜兰特还是做到了。他用两座冠军奖杯对所有的怀疑、嘲讽和各种负面标签做出了回应。从刚刚崭露头角的马里兰少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