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大危机! 马龙爆冷输给日本小将! 网友: 要是刘国梁在就好了

  

  马龙输了!

  没错,你没有看错,我们无所不能、战无不胜、最稳定的马龙在日本公开赛上2:4输给了“日本神童”张本智和,让我们引以为傲的男队三大核心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不再是神话一样的存在了。

  

  此前中国公开赛,15岁的张本智和用不到45分钟的时间,4:0击败张继科;此前的亚洲杯上,他3: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而今天他又击败了马龙。

  那么,那句老话又来了,10年后,国乒谁能击败25岁的张本智和!

  

  马龙,1988年10月生;许昕,1990年1月生;樊振东,1997年1月;而张本智和,2003年6月生。

  不要说的远了,10年之后的事儿,现在国乒谁有把握肯定能战胜张本智和呢?

  

  今天的比赛,让人意外是,前三局张本智和频频搏杀,前三局3:0领先,你没有看错。

  龙队奋起直追连扳2局,但是在第六局,张本智和还是依靠搏杀击败了帝国破坏龙。

  

  突然间,仿佛我们的神话破灭了,而在马龙落后的时候,有多少人想,要是刘国梁在身边就好了。不少网友赛后,都热议了此事,都说要是刘国梁在就放心,就好了!

  

  一场输球不可怕,怕的是我们的好东西全丢了,我们现在在青训上已经落后日本队了。

  而我们那些优秀的教练,刘国梁、马琳、秦志戬等,都赋闲在家!正如刘国梁在某节目中说的“你想打球!为还想当教练呢!”说出了无奈,也说出了心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0/n540269792.shtml report 1580 马龙输了!没错,你没有看错,我们无所不能、战无不胜、最稳定的马龙在日本公开赛上2:4输给了“日本神童”张本智和,让我们引以为傲的男队三大核心马龙、许昕和樊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