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2大将重创国乒争2冠!连胜马龙陈幸同 张继科决赛战张本智和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行男单半决赛较量,德国名将波尔突发宣布因伤退出日本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因此,波尔半决赛对手张继科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男单决赛。

  

  张继科与波尔本该上演世界冠军老将对决,但波尔却突然宣布因伤退出男单半决赛,波尔也亲口揭开了真相,他表示在昨天与松平健太的比赛中颈部受伤,而在2年前的奥运会期间,该处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波尔向观众和球迷表达了歉意,自己非常期待与张继科的比赛,但目前他不得不选择退赛。这样张继科直接晋级决赛。

  本次日本公开赛,中国男乒拿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剧本!国乒队长马龙在8强战中2-4意外爆冷不敌张本智和最令人诧异。而最不被人看好的张继科反而成了最大惊喜,他不仅突破了3站比赛止步正赛首轮的魔咒,8强战还在总分1-3落后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击败了日本的上田仁。而波尔临阵退赛,张继科不战而胜杀进了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张本智和4-2横扫韩国悍将李尚洙杀进决赛。在刚刚拿下第一局后,张本智和就突然尿急上了厕所,虽然回来后丢了第二局,但随后越战越勇打垮李尚洙。男单决赛,张继科将与张本智和在2周内第二次相遇,上一次,张继科在中国公开赛0-4惨负张本智和,张继科承认完全跟不上速度,这一次他能复仇吗?

  

  至此,日本公开赛男女单决赛都是中日对抗,张继科在男单决赛决战张本智和,王曼昱在女单决赛决战伊藤美诚。张本智和淘汰了马龙、伊藤美诚4-3惊天逆转陈幸同,日本2位新星击败了国乒2大世界冠军,张继科和王曼昱能否为队友复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0/n540287236.shtml report 1296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行男单半决赛较量,德国名将波尔突发宣布因伤退出日本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因此,波尔半决赛对手张继科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男单决赛。张继科与波尔本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