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质时尚春夏首选 亚瑟士Gel-Kenun Knit跑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亚瑟士在去年秋季推出全新的Gel-Kenun系列跑鞋,今年春天亚瑟士将此系列进行升级改款,推出了Knit编织网面版本,让鞋子更加舒适也更适合春夏穿着。

  Gel-Kenun Knit采用一体化的袜套式设计,鞋舌与鞋身连在一起,穿着起来不用担心鞋舌跑偏,略带松紧感的鞋面也更加贴合双脚。Knit的网面材料也为未来带来更多的配色可能。鞋面两侧的网面层在系紧鞋带后起到了增加包裹和支撑的作用,让这双鞋也足以应付日常的跑步训练穿着。

  后跟处的GEL缓震胶采用可视化设计,脚感延续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鞋领口的海绵柔软适中,非常舒适的贴紧脚踝。

  这款Gel-Kenun Knit清新的配色正好适合春夏出街穿着,日常慢跑训练也完全没有问题,对于追求成绩的跑者需要选择更加专业的跑鞋系列。目前这款Gel-Kenun Knit正在发售,售价1190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0/n540299534.shtml report 4017  亚瑟士在去年秋季推出全新的Gel-Kenun系列跑鞋,今年春天亚瑟士将此系列进行升级改款,推出了Knit编织网面版本,让鞋子更加舒适也更适合春夏穿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