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雪运动“花样”绽放

中国冰雪 冰雪 阅读(0) 评论()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要求,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6月9日晚,“迎冬奥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同时还举行了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冰雪运动推广大使赵宏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武大靖等共同启动了“迎冬奥上冰雪”激光球,身为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的武大靖还宣读了倡议书,请大家走上冰场、雪场,充分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作为天津市系列冰雪运动推广活动的首场活动,国家队花样滑冰队在启动仪式现场向数千名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

  

落实总书记号召,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将持续掀起冰雪运动新热潮。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0/n540317965.shtml report 159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要求,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国家体育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