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德国站央视3场都直播 继续黄子忠李颖解说 看世界杯也看女排

  女排国家联赛,第五站来到德国斯图加特。在这一站,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德国、荷兰以及土耳其。央视继续为各位球迷送上直播,其中原本第三场对阵土耳其原本没有直播,因为刚好和世界杯开幕式撞车,但经过调整,将由CCTV5+频道继续进行直播。因为洪钢到俄罗斯解说世界杯,所以本站3场比赛还是由各位的老朋友黄子忠李颖搭档解说。

  

  在4站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6胜6负排名16支球队的第7名,土耳其和荷兰都是9胜3负分列第4和第5位,东道主德国5胜7负排名第11。应该说,在漫长的赛季结束后,郎平还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打磨球员的专项技术的细节,所以在过去4站比赛中,中国女排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当然了,郎平对自己球员的发挥也并不满意,尤其是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传问题和自失问题。

  

  本站比赛,郎平带着朱婷杨方旭林莉和刘晓彤回京休整,丁霞和颜妮也因为有其他安排缺席斯图加特站的比赛。曾春蕾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回到球队,大花蕾是否能撑起球队右翼攻防,值得一看。八一女排的高意和刘晏含,以及张轶婵刁琳宇都在报名名单上。对于这4名边缘球员来说,这3场比赛着实需要把握,因为很有可能对她们来说就是高考。此外,由于朱婷刘晓彤都不打,天津18岁的主攻李盈莹将必须撑起主攻位置上的攻防,再次迎来主打机会的小李,能否进步呢,也是一大看点。

  

  这次女排德国站的比赛,将由安家杰负责现场指挥。这3场比赛,此前央视只是安排了在北京时间13日的凌晨2点30分,和13日晚上23点30分,对中国VS德国、中国VS荷兰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不过看这周最新的直播安排,央视还是在CCTV5+频道给女排最后一场就是北京时间14日23点30分,对中国和土耳其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由于洪钢已经前往俄罗斯解说世界杯,所以这次比赛直播解说还是由黄子忠李颖搭档解说。值得一提的是,14日23点,也是本次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式的时间,所以这次中国女排的比赛也是要和世界杯来分一下收视率,毕竟揭幕战俄罗斯和沙特的比赛观赏性并不高。

  

sports.sohu.com true 罗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1/n540335686.shtml report 1801 女排国家联赛,第五站来到德国斯图加特。在这一站,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德国、荷兰以及土耳其。央视继续为各位球迷送上直播,其中原本第三场对阵土耳其原本没有直播,因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