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重回巅峰? Imp排位无限连胜争抢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在8.11版本更新后,英雄联盟的少数ADC配上新增的天赋终于迎来了春天,而圣枪游侠——卢锡安正是其中一位。许多玩家在发现了卢锡安出吸蓝刀配合新天赋,在释放大招后几乎能无限释放技能,于是就开始了选择其作为上分利器,就连他的胜率也在韩服一路飙升,来到了第六。

 

  而刚刚加入WE的Imp似乎也在和原来的ADC大舅子争夺收首发位置,少见的开始了新一轮的韩服冲分模式。其中Imp就一直在选择卢锡安、亚索这两个英雄打下路,而且数据还十分好看,甚至已经拿下了连胜,来到了韩服七百分左右的水平。这已经是十分值得敬佩了。

  之前Imp在LGD打比赛的时候总觉得他已经渐渐消沉了下去,失去了曾经世界第一ADC的风采,而现在才刚刚加入WE就如此刻苦努力,看来Imp也是很想再去一次世界赛一展英姿的。再结合之前接受采访时Imp也表示自己要开始努力打好比赛,不然没脸回韩国,也许我们会在今年夏季赛看到一个重回巅峰的Imp。

 

  而拥有三个AD的WE自然也会考虑由谁来做首发,现在冲上韩服王者的Imp状态看起来是要比春季赛的大舅子要好一些的,所以Imp很有可能在夏季赛坐上首发的位置。再加上WE的管理层比较严格,很少出现选手负面新闻,选手们也能专心训练,那我们还是很有可能看到一个夏季赛再次起飞的WE的。

  而似乎是意识到了危机,大舅子也是将头发染回了黑色,似乎是在表明自己要回归S7的状态。也希望夏季赛的WE能够好好利用好自己人员的优势,做好队员的轮换。期待一个S7四强的WE能够回归在夏季赛重回巅峰,也希望Imp能够在新的战队实现自己取得冠军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1/n540348533.shtml report 1381 (搜狐体育Predwan/文)在8.11版本更新后,英雄联盟的少数ADC配上新增的天赋终于迎来了春天,而圣枪游侠——卢锡安正是其中一位。许多玩家在发现了卢锡安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