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继COS亚索后骚男再出大作 网友点赞满分盲僧COS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不可否认,现在整个游戏主播圈都是一片鸡味,加上前几日的一波PCPI的大热度,吃鸡的热度更是一片高涨,很是恐怖!难道真的全部的主播都是转行去吃鸡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还是有部分LOL主播一直在为LOL做出贡献的,其中就有如今的虎牙直播LOL一哥--骚男!提到骚男,相信网友们都是相当的熟悉,毕竟,仔细想想,骚男也是主播圈当之无愧的元老人物,部分网友说是从小看骚男的直播长大的都不过分了,很灵性!

 

  对于LOL,骚男可是百分百的真爱的,在很久之前的颁奖典礼上骚男的一句“我爱LOL”得到了全场欢呼,也曾在直播中说过,自己还是会一直直播LOL的,虽说有人也建议自己玩吃鸡,但是正如骚男自己所说,玩LOL还是爽一些。

  熟悉骚男的粉丝都知道,骚男对于亚索这个英雄可是很爱的哦,当然还有男刀。在之前,骚男上节目时很认真的搞了一个亚索的COS,可以说相似度还是很高的,骚男版的亚索,也是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特别是配上骚男那标志性的邪魅一笑,绝了!

 

  近日,继COS亚索之后,骚男又是出了一个大作,看到这波骚男版本的盲僧没?这头型,这双目失明,完美演绎出了盲僧的精髓,可以的骚男,网友们也是佩服直言:满分的盲僧COS秀!看样子,最近直播疯狂的玩盲僧,还是玩出感情了。

  再来欣赏一波骚男的盲僧COS大秀吧,动作、表情,骚男这演技可以的,话说,骚男什么时候把LOL的高人气英雄都COS一遍,期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1/n540348827.shtml report 1310 (搜狐体育Predwan/文)不可否认,现在整个游戏主播圈都是一片鸡味,加上前几日的一波PCPI的大热度,吃鸡的热度更是一片高涨,很是恐怖!难道真的全部的主播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