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Z战队Khan开启直播道歉 称Letme是世界第1上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在前几天,KZ战队在斗鱼平台开启了直播首秀,事实证明这些队员是可以看到弹幕的。几天前,Khan因早前发表过“四个中国人不能赢”的言论而在斗鱼的首播中被狂喷。

  在再次开播后,Khan的直播间画风突变,原来,这次Khan与弹幕疯狂互动,因为上次被骂的太惨,这次Khan开播后直接用中文说到:“五个中国人可以赢”,接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随后,Khan不仅用中文与弹幕的观众们商议着玩什么英雄,也用中文跟观众们不停的交流。

  比如有人送礼物,他会说“谢谢办卡!谢谢飞机!”

  最爱说的词就是“无敌”、“躺赢”还有“垃圾”。新疆味的中国话着实逗坏了不少观众,网友们看到Khan突然变了个模样,也就不好意思再黑下去了,在这些弹幕中,已经没有了几天前浩浩荡荡的骂人语句出现,不过还是不时的有几句。不少网友发现Khan原来是一个很搞笑的人,而且心态莫名的好,能屈能伸。

  甚至有网友表示,Khan简直就是一个直播鬼才,那些经常被黑的主播们真应该跟Khan学学,这简直是洗白的经典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Khan跟观众们的互动中,特意提到了“世界第一上单”的问题,这次Khan则很正经的表示,Letme是世界第一上单。

  最终,Khan的直播在与观众的互动中欢声笑语的结束了,这次与上次不同,没有了叫嚣与辱骂,Khan用新疆味的中文和观众不断互动,人气登上了新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1/n540349184.shtml report 1323 (搜狐体育Predwan/文)在前几天,KZ战队在斗鱼平台开启了直播首秀,事实证明这些队员是可以看到弹幕的。几天前,Khan因早前发表过“四个中国人不能赢”的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