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将任阿根廷队主力 世界杯成职业生涯转折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各支球队都在进行积极地备战,但阿根廷原定于与以色列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却因为安全原因被迫取消了。被认为是阿根廷主力前锋的伊瓜因表示,取消这场原本非常重要的热身赛是正确的决定,而最好的阿根廷还没到来,同时面对外界的质疑,伊瓜因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连续第三届参加世界杯的伊瓜因也许会在俄罗斯迎来爆发,从而以更高的姿态加入新的环境。

  北京时间5月30日,阿根廷VS海地的热身赛最终以4比0结束,阿根廷大获全胜让球队上下信心倍增,但首发出战的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却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不满。比赛中伊瓜因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单刀球机会,虽然也曾间接助攻梅西破门,但关于其在国家队尤其是过往两届世界杯的低迷表现被重新搬了出来。

  面对质疑,伊瓜因反而非常乐观,对于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也充满期待。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怀疑过入选阿根廷的世界杯阵容,对于目前的职业生涯也感到骄傲,而在主帅桑保利眼中,伊瓜因的主力位置似乎也非常稳固。据《马卡报》知名英文记者皮特透露,阿根廷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型将在4-2-3-1和5-3-2之间切换,而且只有奥塔门迪、法齐奥两名中卫,后腰马斯切拉诺和前锋伊瓜因的主力位置稳固。

  事实上,在阿根廷过往的比赛和近期的热身赛中,伊瓜因的主力前锋位置始终能够保证,虽然将要面临残酷的竞争。意甲金靴伊卡尔迪的落选已经让主帅桑保利和直接竞争者伊瓜因倍感压力,面对媒体爆出的伊瓜因+4000万欧元交换伊卡尔迪的极具讽刺性消息,阿根廷9号似乎也憋着一股劲。阿根廷的锋线人选还包括阿圭罗、热苏斯和迪巴拉,伊瓜因举重若轻的表示享受与他们的竞争,同时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两人都可以共存。

  目前,伊瓜因在尤文图斯的前景让人堪忧,当然他也不缺乏追求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或许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伊瓜因深知当前的处境,进球并且带领球队前进成为他不可推卸的使命,一旦达到外界的预期,体面的离开尤文图斯并加入新的豪门将变得顺理成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1/n540435150.shtml report 880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各支球队都在进行积极地备战,但阿根廷原定于与以色列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却因为安全原因被迫取消了。被认为是阿根廷主力前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