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塔利斯卡加盟开启恒大引援序幕:高拉特古德利阿兰谁最危险?

  

  虽然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会让国内媒体和球迷的目光聚焦在此,但是广州恒大在6月8日深夜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官方宣布巴西中场塔利斯卡加盟球队,犹如一记重磅炸弹引爆了即将到来的中超夏季转会窗口。签下塔利斯卡,也是球队老板许家印下达调整外援指示后,广州恒大所完成的第一笔转会交易。

  

  从广州恒大签下塔利斯卡这名大牌外援的手笔来看,意味着只要价格合适,那么俱乐部都会想办法引进,所以夏窗开启后还有新的外援加盟,也不是没有可能性。考虑到广州恒大已经在亚冠提前出局和球队中后卫位置人员配置足够多,所以韩国外援金英权也将进入离队倒计时,由于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所以金英权将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才正式离开球队。

  

  现在可以确定塔利斯卡的加盟,将会是顶替即将离开的金英权的外援名额,而另外一个外援离队名额,就会在高拉特、古德利和阿兰三名外援之间产生了。虽然哥伦比亚外援马丁内斯伤愈归来,考虑到跟随球队奔赴欧洲进行海外拉练,极有可能会是广州恒大调整外援的第二选择,但是依然很难判断高拉特古德利阿兰三人谁最有可能面临被清洗的危险。

  

  最近几天,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高拉特古德利阿兰三人在广州恒大的去留问题。有媒体分析塔利斯卡司职中场,可出任前腰、影子前锋和后腰等中场多个位置,其中前腰或影锋是他最擅长的战术角色,所以就认为和塔利斯卡位置重叠的高拉特是最有可能离队的外援。再加上高拉特功成名就后,也很想离开广州恒大,所以这一点的分析也有合理性。

  

  与此同时,有些恒大球迷却认为塞尔维亚外援古德利根本起不到保利尼奥的作用,塔利斯卡也是中场,可以将其顶替掉。而关于阿兰的分析,则是认为阿兰不冷静行为遭遇中超8场停赛影响到广州恒大的卫冕和本身个人实力在中超外援里没有太大的优势,也理应被换掉。现在离中超间歇期结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广州恒大和卡纳瓦罗都要深思熟虑后才能确定具体放弃哪名外援,所以我们也可以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54628.shtml report 1754 虽然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会让国内媒体和球迷的目光聚焦在此,但是广州恒大在6月8日深夜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官方宣布巴西中场塔利斯卡加盟球队,犹如一记重磅炸弹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