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揭幕战门票被抢购一空 为抵制黄牛严格检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要说现在英雄联盟人气最高的战队,相信大家都会想到RNG战队,毕竟刚刚拿下了三个冠军,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世界冠军,而且中国最具号召力的传奇职业选手UZI也在其中。

  而自LOL职业联赛的主客场方案实行以来,RNG战队也在前段时间确定了自己的主场城市,就是首都北京。其将在6月18日迎来主场揭幕战,由于没有完全的通知出来,导致很多玩家没有抢到门票,为了表达歉意,RNG也将原本给赞助商准备的36张票,拿出来赠送给粉丝们。

  而这次的公告里也提到了很重要的一点,劝大家不要买黄牛票,现场将会进行技术加身份双重验证,只有在人、身份证、票信息一致的时候才能进场观看比赛,可见现在管理的越来越严格了,相信不久之后,门票将只会出现在每个真心喜欢电竞的玩家手中,也恭喜所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

 

  对于这则公告,粉丝们也是给出了一些有趣的评论,有玩家表示:你以为我缺的是买票的钱吗?我缺的是路费!哈哈,好像真的是这样,很多玩家都表示赞同,看来只有身处北京的小伙伴们才能毫无压力的去看比赛了。还有人说,RNG搬到北京,估计都或多或少影响了新一批高考填志愿的人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影响到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59712.shtml report 1193 (搜狐体育Predwan/文)要说现在英雄联盟人气最高的战队,相信大家都会想到RNG战队,毕竟刚刚拿下了三个冠军,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世界冠军,而且中国最具号召力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