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蛇哥拉着韦神垫背竭力洗白 韦神很生气直接开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斗鱼绝地求生直播区的蛇哥最近深陷“开挂”风波。尽管蛇哥极力的回应自己并没有开挂,15倍镜疯狂追踪、不压枪连射目标也只是日常操作。但显然,网友们并不是这么好糊弄的。昨日下午,蛇哥微博转载了一个UP主的视频。视频内容是拿韦神的操作和蛇哥的操作进行了对比,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蛇哥的操作是挂的话,那所有职业选手都是挂。

 

  蛇哥仿佛抓住了一个救命稻草,在微博中直言:看到了这个视频我都快要哭出来了。遗憾的是,这个证据说我不是挂的视频很少有人看。感谢这位真正懂得游戏的UP主制作这个视频。

 

  只是这个视频做的确实是磕碜了点,漏洞百出。其中最致命的就是,UP主在视频中用手动按下空格键,找出韦神中操作的漏洞来反向证明蛇哥没有开挂。

  手动暂停竟可以代替逐帧分析,这波操作实在是有点骚啊,完全没有一点专业性可言。

  最惨的还属韦神了,真是锅从天上来,为啥会拿自己的游戏操作做对比?为啥蛇哥是挂,职业选手就全是挂了?

  因此韦神在昨晚虎牙直播的时候,对着蛇哥真是一顿“怼”。直播间直言:“我两倍镜都压不住,你让我压15倍镜?”“我怎么敢用全自动?我现在的红点都是单点的”“与开挂的斗争,我其乐无穷”最骚的是,直播间的网友刷弹幕说,韦神这是暗示蛇哥在开挂吗?韦神淡定的说道:“我这算暗示吗?我这是明示!”看来,韦神是真的很生气,毕竟这种“锅从天上来”的感觉放在谁身上,谁都不会淡定。更何况是放在一个职业选手身上。这种分析其他主播(职业选手)游戏操作,而且用的还不是专业的视频软件逐帧分析。纯手动按空格键操作。确实有点粗制滥造了。也难怪韦神会如此生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59898.shtml report 1393 (搜狐体育Predwan/文)斗鱼绝地求生直播区的蛇哥最近深陷“开挂”风波。尽管蛇哥极力的回应自己并没有开挂,15倍镜疯狂追踪、不压枪连射目标也只是日常操作。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