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解说能力排名TOP5 海尔兄弟居前二Rita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现在一周有六天LPL的比赛,所以解说人数也较之前更多了一些,出现了一些非常有才华的新人,那么在众多的解说中,谁更有专业能力,谁更受到观众们认可呢?现在为大家做一个LPL解说top5排名,这里解释一下,偶尔来解说的嘉宾不算,只说官方常驻解说!

  第一、米勒

  

  上一届最受欢迎解说,专业性强,语言幽默,敢说能说还说得多,普通话标准音色舒服,让他成为了目前LPL最受欢迎的解说,以前米勒专业性比退役职业选手稍微差一些,不过现在米勒已经是专业性最强的解说之一,其他方面也是非常出色!

  第二、娃娃

  

  虽然说娃娃的专业性不如米勒等,其他一些解说,但是话题多,控场能力足,还会带动粉丝和观众情绪,这些优点也是其他解说不能比的地方,再加上和米勒合作怎么多年,两人已经捆绑在一起,所以人气也是很高,目前两人是主要决赛的绝对解说人选!

  

  第三、管泽元

  刚开始管泽元背技能的特点,其实让很多人不太喜欢,但是他对LOL的热情和对LPL的热爱,让我们看到了管泽元的努力,几场超过五小时的比赛解说,一直说个不停,让我们看到了他的专业能力,现在也是人气很高,成为了LPL排名第三的解说!

  第四:记得

  

  记得也是一位控场解说,除了解说之外,他赛场外的趣闻也是很多,比如和骆歆小姐姐,曾经也是一怒为红颜,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不过人气还是很在解说之中比较的高!

  第五:Rita

  

  现如今LPL解说台已经没有几位女性解说了,Rita也是凭借自己美貌的外表,成为了网友眼中的女神,自然人气也是很高,上赛季也收获了最受欢迎新人解说!

  

  目前前四名解说,都入驻了斗鱼成为了主播,除了平日来的赛事解说之外,他们也在斗鱼开始了自己的直播工作,相信以他们专业的游戏理解和专业的解说能力,会将比赛之余的LOL精彩内容,以直播的形势带给观众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61067.shtml report 1733 现在一周有六天LPL的比赛,所以解说人数也较之前更多了一些,出现了一些非常有才华的新人,那么在众多的解说中,谁更有专业能力,谁更受到观众们认可呢?现在为大家做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