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8区域预选赛邀请队伍公布 最强赛区获三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超级Major是TI8前最后一个DPC积分赛事,最终Liquid战胜了VP战队成功捧杯。VP、LGD和秘密分列二三四名,拿到了本赛季最后的积分。积分榜也因此固定,尽管输给了液体,VP依旧是第一无人撼动。

  

  根据DPC积分,CIS一哥VP,欧洲两巨头秘密和液体,东南亚秘密司机收到直邀。一共有4支中国战队拿到直邀资格,相比于去年的两直邀翻了一倍。

  

  各赛区预海选情况如下:

  

  欧洲区有三支直邀预选,分别是TFT、企鹅和Kingdra;CIS的Na'Vi战队因为换人只能参加海选,因此直邀为FTM和Vega两支战队。两个赛区都是只有一个晋级名额。

  

  中国区只有IG一支战队直邀,其余像KG、EHOME等战队都只能从海选开始,中国赛区因为直邀四支战队,今年只有2个晋级名额;东南亚则是TNC和Fnatic直接预选,两个晋级名额。

  

  最强赛区是OpTic和Immortals两支战队预选,总共有3个名额,是今年名额最多的赛区;南美没有直邀队伍,只有一个名额。

  总的来说今年的中国赛区一共会有6支战队参加TI(4+2),比去年多一个(2+3)。最强赛区在没有一个直邀战队的情况下,拥有三个预选赛名额,只能说是“最强关系赛区”。明年的Major和Minor更是照顾,每个赛区会给固定的参赛名额,对于中国、东南亚这种多强队的地区很不友好。

  

  今年的预选赛将会在6月14日到17日开始,感兴趣的熊弟不要错过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61686.shtml report 1405 超级Major是TI8前最后一个DPC积分赛事,最终Liquid战胜了VP战队成功捧杯。VP、LGD和秘密分列二三四名,拿到了本赛季最后的积分。积分榜也因此固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