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浩沙国际拟收购中国健身俱乐部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晚间,浩沙国际发布自愿性公告,《有关就建议收购健身俱乐部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

  公告显示,浩沙国际执行董事施洪流及施鸿雁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以确认本集团向控股股东收购中国健身俱乐部的意向,而有关收购需订立最终协议。健身俱乐部将成为集团运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倘建议收购事项得以落实,将成为实现集团新零售战略以及整合线上线下布局的重要元素。

  通过建议收购事项,集团拟策略性地实现横向业务拓展,并在其不同业务分部之间建立协同效应。与此同时,集团认为如收购得以完成,将加强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

  收购事项若得以落实,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证券上市规则,其可能构成公司的关联及须于公布交易。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适时做出进一步公布。

  浩沙国际创始于1983年,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运动健康产业集团,主要围绕运动健康人群提供运动健身综合运营服务,旗下主要板块包括浩沙服饰、浩沙健身等。

  浩沙集团业务涵盖纺织印染、品牌服装、健身服务三大板块。浩沙是中国早期推出泳装品牌的企业,目前经营着浩沙和水立方两大品牌。同时,浩沙也是较早引入国际化健身俱乐部连锁经营模式的企业之一,在全国近二十个城市运营着三个品牌、160多家健身房。

  在浩沙健身方面,从2017年3月开放加盟模式,到2017年8月战略投资超越・诺伯曼,2017年11月浩沙国际1亿元战略投资健身App“啡哈健身”,到今年3月推出新零售智能健身房。现在看来,一系列动作都为上市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492554.shtml report 1067   6月11日晚间,浩沙国际发布自愿性公告,《有关就建议收购健身俱乐部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公告显示,浩沙国际执行董事施洪流及施鸿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