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生穿短裤到底应该多短才合适

OG购流行 阅读(0) 评论()

  

  最近天气简直热到飞起,大家都很需要解锁下身的清凉神器。

  

  如果不想变屌丝和娘炮,短裤还是得好好选。话说短裤短三分,颜值降五分,那男生短裤到底多长才最有型呢?

  

  有一张流传甚广的“穿短裤指南”如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近几年越来越多男生在穿短裤,而且长度越来越over?

  

  

  毕竟男士服装界近几年,有在很认真地流行超短裤!

  

  

  其实,男生的短裤要根据自己的身形、风格来选择。

  

  短裤的款式和长裤一样有许多款式,牛仔短裤、休闲短裤、破洞短裤、工装短裤等等。那么到底那种才最适合你呢?

  

  

  

  

  

  

  工装裤用料都比较扎实,它在透气性方面相对其他种类的短裤显得逊色,可是它强在功能性十分强。

  更重要的优点是工装短裤很百搭,不挑身材。工装要搭得好,最关键的要领就是:干净利索。

  

  

  

  

  

  

  

  最近街头风的盛行,让很多潮牌运动短裤大火了一把。宽松的版型,面料舒适,再加上一些大胆潮流的设计,非常适合平时逛街出行。

  估计大家都烦恼一个问题,就是穿上运动短裤给人很运动的感觉。

  可以利用大热的弯檐帽和袜子等小细节吸引别人的目光,将运动短裤的属性降到最低。

  

  

  

  

  

  

  在短裤的颜色选择上也可以不必拘泥,如果你生性活泼,或者不甘于平淡。

  想要在夏天小清新一把,想走在潮流的前端,印花绝对不能少,通过亮色来达到吸睛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一个搭配。

  (图片源自于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OG购流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526942.shtml report 4673 最近天气简直热到飞起,大家都很需要解锁下身的清凉神器。如果不想变屌丝和娘炮,短裤还是得好好选。话说短裤短三分,颜值降五分,那男生短裤到底多长才最有型呢?有一张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