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原理工大学2018篮球赛

tyut体育之家 阅读(0) 评论()

  今天太原理工大学篮球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尽管天气依旧炎热,但是大家热情饱满,比赛依旧十分精彩,大家都拼劲十足,势要为自己的学院争夺决赛的名额。接下来是比赛战况: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vs经济管理学院的比分为:35:31

  

  软件学院vs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45:33

  

  今天的比赛就是这些,小编在此祝贺获胜的球队,也希望失败的球队不要灰心,同时也要感谢在场的工作人员及裁判,我们决赛见。

sports.sohu.com true tyut体育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548464.shtml report 635 今天太原理工大学篮球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尽管天气依旧炎热,但是大家热情饱满,比赛依旧十分精彩,大家都拼劲十足,势要为自己的学院争夺决赛的名额。接下来是比赛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