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60度无死角!俄罗斯世界杯形象大使美出新高度,吸引你看球吗?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是不是让你久等了?没关系,很快你就可以一边吃烧烤,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球赛啦!如今世界杯还没有开始,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聊这届世界杯的形象大使,绝对是一位美女哦!

  

  

  本届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叫维多利亚,1983年出生,是俄罗斯一档《足球之夜》节目的主持人,身材丰满,颜值出众,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长相。维多利亚懂足球,并且钟情于瓜迪奥拉。在俄罗斯,维多利亚是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她还曾为花花公子拍摄过写真。

  

  

  俄罗斯作为世界杯的主办方,也正是利用维多利亚的良好形象宣传这一足球盛宴,而维多利亚在这方面做得相当不错,有力地支持了这届世界杯的举办。维多利亚曾经表示,“对我们的国家来说,举办世界杯是一个非凡的时刻。我们很友善,很开放,并且非常期待各国友人的到来!”

  

  

  如今的维多利亚虽然已经35岁,但是看其起来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让她作为世界杯的形象大使,为本届世界杯加分不少。很多球迷表示,如此美丽的形象大使,真想去俄罗斯看球赛,这就是维多利亚带来的效应。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2/n540549216.shtml report 1844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是不是让你久等了?没关系,很快你就可以一边吃烧烤,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球赛啦!如今世界杯还没有开始,小编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