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召开教练会议讨论亚运会和奥运会相关备战

来源:yahoo.co.jp

  6月11日,日本奥委会(JOC)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各比赛团体的“教练会议”。山下泰裕强化本部长在大会的致辞中,对日本摔跤以及日大足球部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表示会严肃处理相关恶性事件。

  会议上还开展了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的防暑应对策略、对运动员的心理辅导方法等讲座,大约有28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JOC强化本部将东京奥运会的金牌目标数量设定为史上最多的30枚,不过,对即将于8月召开的雅加达亚运会却故意没有设定夺取金牌的数量目标。在亚运会上日本预计会获得许多奖牌,山下强化本部长则表示:“亚运会是奥运会的前哨战。我们的终极目标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认为亚运会上比胜负更重要的是积累经验,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获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助推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66452.shtml report 996 来源:yahoo.co.jp6月11日,日本奥委会(JOC)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各比赛团体的“教练会议”。山下泰裕强化本部长在大会的致辞中,对日本摔跤以及日大足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