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官宣主帅时机引热议 范加尔已证无碍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出任皇马主帅,双方签约3年。据《阿斯报》消息称,这一官宣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球迷认为当前不是宣布这个消息的最佳时期。本周,西班牙将在索契的菲施特体育场对阵葡萄牙,这很可能让球队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比赛。

  其实,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范加尔曾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做出过类似的举动。

  2014年5月,曼联宣布时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范加尔将在世界杯后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这一消息当年在网上也引起了一片哗然,但范加尔依然率领荷兰队在世界杯上一路击败西班牙、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等球队,闯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3/n540576475.shtml report 7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出任皇马主帅,双方签约3年。据《阿斯报》消息称,这一官宣在网上引起了